哈斯车队主场/车队冠军能否揭晓?2022 F1美国大奖赛预告

郭辰 编辑
2022-10-19 00:00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资讯]  日本大奖赛结束之后,2022赛季F1大奖赛还剩下最后四站比赛,接下来的3站比赛将来到美洲,国内车迷要做好熬夜的准备了。首先我们将在本周六(10月22日)迎来美国大奖赛,这里是哈斯车队的主场,同时也是很多车手最喜欢的赛道之一,连续的高速弯以及大直道将会创造很多超车的机会,预计比赛将会非常精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2赛季F1美国大奖赛 赛程表
10月22日第一次练习赛第二次练习赛
开始时间(北京时间)03:00-04:0006:00-07:30
10月23日第三次练习赛排位赛
开始时间(北京时间)03:00-04:0006:00-07:00
10月24日正赛
开始时间(北京时间)03:00-05:00

    时间方面,由于比赛是在美国德州举办,因此对于国内车迷来说将会比较痛苦,其中排位赛将在周日上午6:00打响,而正赛则将在周一凌晨3:00开始,观看直播的车迷注意合理安排睡眠了要。天气方面,目前天气预报显示本周美国大奖赛将是晴空万里,气温也在30度上下,十分适合跑比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结束了日本大奖赛后,车手年度总冠军已经尘埃落定,维斯塔潘提前四站成功卫冕,实现两连冠。而接下来的比赛中,车手第二的争夺依旧十分火热,不知维斯塔潘是否会帮助队友佩雷兹取得佳绩。另外,车队积分方面,红牛车队也有望在本场比赛结束后锁定车队总冠军,距离他们上一次拿到车队冠军已经时隔9年。当然,车队第二名的争夺依旧存在悬念,对于法拉利和梅奔车队来说,接下来的四场比赛都不容有失。

汽车之家

    此前哈斯车队宣布将在10月20日宣布“大新闻”,或与第二个车手席位有关,究竟米克·舒马赫还能否继续留在F1赛场都将在本周四揭晓。另外,预算帽事件也一直备受关注,FIA目前只宣布了红牛车队预算轻度超标,阿斯顿·马丁车队则是程序违规,而具体的惩罚措施尚无定论,这无疑也将会为本站比赛增添一分悬念。(文/汽车之家 郭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辰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