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好猫/闪电猫进军欧洲市场,你们猜猜能卖几万欧元?

郭辰 编辑
2022-10-17 19:01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10月17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欧拉好猫(参数|询价)(海外市场命名为Funky Cat)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版欧拉好猫的外观基本完全延续了国内版本的造型,经典的椭圆形大灯十分具有辨识度,配合紧凑的车身造型,整体呈现出优雅、可爱的一面。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海外市场还提供双色车身供选择,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更具吸引力。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采用红黑搭配的设计,显得更具运动感7.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得以保留,支持语音交互、多媒体娱乐。

    动力方面,海外版采用了国内好猫GT的动力系统,电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此外提供49kWh和63kWh两种电池版本。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份Euro NCAP的碰撞测试中,欧拉好猫获得了五星级的碰撞测试结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时我们在展台也看到了闪电猫的身影,该车名为“THE NEXT ORA CAT”,应该是还没取好合适的英文名,该车与国内版本的设计也基本保持一致,车头部分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设计,两侧配有椭圆形的大灯组,前包围造型层次感分明,整体搭配看上去较为精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灯组采用了类圆形设计,后包围造型与前包围相呼应,下方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车辆的视觉宽度。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三连炮筒式的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中控台中央则保留了下部分物理按键与旋钮,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HIA设有红色的模式切换按钮。

    动力方面,参考国内版本,预计将会提供单电机两驱及双电机四驱共计三个版本,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150kW。续航方面,单电机两驱CLTC工况下最高续航可达705km,搭载83.49kWh的电池组,双电机四驱CLTC续航里程为6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文/汽车之家 郭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辰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