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豪越L申报图,全新外观设计,定位中型SUV,2.0T动力

豪越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秦超 编辑
2022-10-14 11:19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目录看到了吉利豪越(参数|询价)L申报图,相比此前的豪越车型,其尺寸进一步加大,并且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豪越L采用全新的设计,中网尺寸巨大,多条辐设计,中网上部有一个粗壮的镀铬装饰贯穿整个前脸,前大灯采用透镜式设计。

汽车之家

   车辆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两侧尾灯点亮后是T型效果,保险杠上还有粗壮的排气装饰。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0/1910/1770(1840)mm,轴距2825mm,相比现款豪越车长增加25mm,轴距增加10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更大排量的2.0T涡轮增加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比豪越的1.8T发动机动力更强。(文/汽车之家 秦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秦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