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大幅度提升!新款东风本田M-NV申报图曝光

东风本田M-NV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侯明浩 编辑
2022-09-09 18:32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获取到了新款东风本田M-NV(参数|询价)的申报图,新车的外观造型并没有发生变化,只是针对动力进行了提升,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从此前的120kW提升到160kW。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外观并没有发生变化。具体来看,该车的头灯造型狭长,中间灯带将左右两侧头灯贯穿,前包围样式复杂,两侧留有进气道设计,让车头视觉效果更运动;车尾方面,贯穿式尾灯与车头相呼应,后尾门线条丰富,配合后包围及镀铬饰条点缀,车尾更具层次感。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由智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从此前的120kW提升到了160kW,最高车速可达150km/h,动力电池采用绍兴弗迪电池有限公司的磷酸铁锂电池,具体容量以及续航里程未知。关于东风本田M-NV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侯明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