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换电技术,价格值得期待!睿蓝RL9申报图曝光

睿蓝9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侯明浩 编辑
2022-09-09 18:11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获取到了睿蓝RL9的申报图。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换电技术;在动力方面,睿蓝RL9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驱动电机。此外,该车提供6座版以及7座版可供选择。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睿蓝RL9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前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并同样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下方的远近光灯组与前包围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搭配包围下方的散热开口,整体搭配时尚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睿蓝RL9的前后翼子板上各有一个内凹式的筋线,该设计配合车门下方同样内凹式的筋线设计,让新车展现出了收腰宽体的视觉效果,再配合双五辐式18英寸轮圈,让整车展现出了的厚重感。车尾部分,新车也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并配备了熏黑式的尾灯设计,后包围层次感分明。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睿蓝RL9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驱动电机;该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换电技术,电池来自宁德时代,目前尚未公布具体的续航里程。(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侯明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