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e-POWER申报图,不用插电的电动车,省钱才是王道

奇骏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秦超 编辑
2022-09-09 17:58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在工信部看到了日产奇骏(参数|询价)e-POWER申报图,日产e-POWER作为一种油电技术,其同时搭载了燃油和纯电两套动力源,其中e-POWER的发动机只供电不驱动。e-POWER总成分为发动机、发电机、驱动电机、电池和逆变器,但发动机更加独立,只有在电池电量不足或需要大动力的前提下才会启动,且始终不会混入驱动路径,因此相比混动车型,100%全时电驱的e-POWER在表现上会更接近纯电动车。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日产奇骏e-POWER与普通燃油版奇骏外观上有稍许差异,在中网上采用了黑化的V字型设计,其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新车继续沿用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上方两侧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融合形成一体式造型,前包围采用了梯形散热开口以及粗壮的前唇。

汽车之家

   在车门处及车尾处,会看到e-POWER的专属标识,车尾拥有一个小型的车顶扰流板,两侧的尾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后包围还配备了带有镀铬装饰的扩散器装饰以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此外,申报图显示,新车还将有双色车身的设计,车顶为黑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第二代e-POWER混动系统,新车拥有1.5T三缸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30牛·米,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195牛·米。此外,该车还将配备双驱动电机实现四轮驱动。(文/汽车之家 秦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秦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