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全新LOGO 外观更具气场 2023款奔腾T99现已到店

奔腾T99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毕业
2022-08-31 11:14 /浏览 发布于北京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在某经销商处拍摄到了新款奔腾T99(参数|询价)车型的实车图。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将对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优化调整。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奔腾全新的LOGO,更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一改大嘴式的前格栅样式,采用了多层的条幅状格栅设计,拓宽车头横向视觉感受的同时,也让新车更显大气。同时,新车采用了奔腾全新的LOGO样式,更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外形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样式,平直的腰线贯穿车身侧面,配合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气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后包围为多层结构,配合银色的后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结构,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过道区域还配备了电子换挡机构,整体内饰的用料搭配让新车的科技感与豪华感并存。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160kW),但相比现款车型(224马力)有所下调。传动系统预计继续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毕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