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长城骆驼房车不一般 长城炮最新旅居车在成都车展发布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22-08-26 09:42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2成都车展已经正式开幕,长城炮(参数|询价)品牌在车展带来了最新的“骆驼房车”。在2021年天津车展上,长城曾经推出过一款自由炮车型,当时新车售价在32.88-36.18万元,当时房车车体的供应商为览众,而此次成都车展上,我们看到览众为我们带来了另外一种样式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两款车型在车型厢体的构造完全相同,但车身的细节设计有明显不同,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中网设计,视觉冲击力更强,同时,新车升级为越野胎,可以去更远的地方旅行,车身颜色还是用了哑光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厢体结构,进出车的车门改在了车辆的尾部,驾驶舱顶部仍然为车辆的床铺位置,而后部将会是厨房和休息区,车辆的窗户尺寸表现一般,在车辆的车尾还提供了一个拖车钩,可以满足用户携带拖车的需求,同时车尾还有一个备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参考此前自由炮的动力,柴油版车型采用GW4D20M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400N·m;汽油版采用GW4C20B 2.0T发动机, 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60N·m,满足国六排放,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配备博格华纳TOD智能四驱。(文/汽车之家 王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