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坦克300油耗高?这不HEV版本来了嘛,成都车展见!

坦克30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邢月阳 编辑
2022-08-25 13:48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资讯] 2022成都车展将于8月26日正式开幕,汽车之家从网络上获取到了坦克300(参数|询价) HEV的探馆图片,新车基于坦克300打造,配备油电混动系统。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轮廓基于延续了坦克300车身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方正硬朗,趋于圆角矩形的前格栅,内部则辅以圆形大灯组和贯穿式的灯带进行装饰,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有较大的蓝色”HEV“字样,彰显了其身份。方正的车身搭配前后凸起的轮眉以及全尺寸外挂式备胎,视觉效果十分粗犷。此外,新车采用了横开式尾门,尾门左侧的竖置门把手也在细节上突出该车的个性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其整体的设计理念遵循硬派越野的风格,大面积的方直轮廓线条搭配圆润的倒角,并采用12.3英寸双联屏等。此外圆型空调出风口和圆形功能旋钮配以方菱形缝线内饰板,搭配起来更有质感,也给人一种饱满硬派的感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80牛·米,系统综合功率可达305马力(224kW),综合扭矩640牛·米。传统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HAT变速器。新车0-100km加速时间在9秒内。(图源/小红书,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