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远航汽车发布中高端SUV车型——远航H8

陈浩 责任编辑
2022-08-26 14:42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2成都车展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本次车展期间,大运汽车旗下的全新汽车品牌远航汽车带来了全新SUV车型——远航H8。远航此次发布的四款新车计划在明年5-6月上市,定价在30-60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该车采用封闭式前脸,前包围中继承了两侧的通风孔以及下侧的梯形通风孔。新车的侧面整体比较修长,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多辐式轮圈,大量的镀铬装饰也提升了它的档次感。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30/2015/1760mm,轴距3126mm。

汽车之家

    在车内,新车会拥有17英寸的液晶电视屏,官方还表示在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乘客可直接在全景天幕上观看视频,同时该车还匹配19个全环绕立体声音响。全新的AliOS智能座舱系统,搭载高通骁龙第三代车规级芯片,拥有更高的算力、更流畅的人机交互体验。车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超大尺寸17.38英寸中控屏、70英寸巨幕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基于大运和博世联合打造的800V双电机平台打造,官方表示充电半小时续航可达800公里,升级固态电池技术后续航可达1000公里,远航系列车型配有四驱双电机,峰值功率可达500kW,峰值扭矩可达800N·m。此外,该车还会配备空气悬架以及CDC减震系统。(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