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汽集团思皓爱跑S亮相成都车展 看看它有什么不一样

王亮 编辑
2022-08-26 09:11 / 浏览 发布于河北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2成都车展上,江汽集团思皓品牌带来了旗下的又一款纯电动产品——思皓爱跑S。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 新车采用了思皓家族化的设计理念,整体的设计风格与思皓E50X较为相似,看上去十分饱满。前大灯的造型采用分体式设计,其中LED日间行车灯为贯穿式设计,前保险杠的样式同样带有一定的运动风格。

汽车之家

    尾部的造型与车头形成呼应,尾灯组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搭配下方大尺寸内嵌牌照造型,层次感突出。后保险杠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材质,展现出一种跨界的风格。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屏与仪表盘一体式设计,两款屏幕的尺寸都不算小,仪表盘界面有着相当不错的UI视觉,将速度表与行车电脑功能区很好的分隔开。中控台黑色与蓝色搭配,并有银色装饰,空调面板是触摸式按键,变速器排挡旋钮式造型,周围是钢琴烤漆装饰。(文/汽车之家 王亮)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亮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