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猛士纯电动越野车谍照曝光,闻不到汽油味的越野会香吗?

猛士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邢月阳 编辑
2022-08-19 10:28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汽车之家获取了一组疑似猛士品牌越野车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方正,采用大尺寸的车身设计和大尺寸的轮胎,辨识度很高,硬派越野风格显露无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谍照来看,新车的离地间隙非常高,裸露的外挂备胎也是硬派越野常见的做法,以获得更大的离去角,提升越障能力。预计会采用硬派越野常见的非承载式车身,毕竟大梁和硬派越野才是绝配。

    车侧线条平直硬朗,轮眉部分很粗壮。结合猛士科技官方曾提及的“越野滑板平台”,预计会在滑板平台的灵活拓展特性和电气化架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越野能力。

汽车之家

    车尾后风挡接近垂直角度,尾灯组凸起感强烈,甚至有些夸张,同时还配有越野味浓厚的备胎。此前猛士曾打出“智能化越野”的概念,想必新车在越野性能上有着不容小觑的实力。参考相关品牌的量产车型来看,全地形系统、路面识别等系统在得到电气化技术加持后全面进化,带来了诸如蟹行模式等创新科技体验,还真有些令人期待。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已经入局的车企一般会采用双电机或三电机设计,福特F-150 Lightning采用了双电机四驱布局,而悍马EV皮卡更是采用了三电机布局,以替代传统的大排量发动机,预计猛士新车也有望采用类似的纯电动力方案,具体还得看官方进一步消息的披露。(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