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2830mm/续航600km,极狐全新紧凑型SUV曝光

极狐N50AB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侯明浩 编辑
2022-08-11 11:38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极狐新车路试谍照。据了解,这款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动SUV,内部代号为N50AB,整体造型延续极狐家族设计风格,轴距为2830mm,其续航里程预计将在500-600km左右。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虽然极狐N50AB(参数|询价)被伪装所覆盖,但仍能看出它的前脸X型轮廓,跟目前极狐家族在售产品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侧面来看,这款新车的身比例紧凑、线条流畅,使用隐藏式门把手,车身侧面的整体感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身尺寸方面,极狐N50AB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936/1640mm,轴距达到了2830mm。来看尾部,车尾上方有一个明显的凸起,同样的设计在阿尔法S HI版上也能看到,其作用是5G天线,这也意味着这款新车将具备更高阶的辅助驾驶能力。

    在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公布太多消息,预计续航里程在500-600k左右。除此之外,这款新车将会跟阿尔法S、阿尔法T出自同一平台、同一制造基地。后续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侯明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