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长5.2米/轴距超3.2米 极氪首款中大型MPV申报图曝光

极氪009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孙一超
2022-08-11 10:34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极氪品牌旗下首款MPV ZEEKR 009(参数|询价)现身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目录。新车定位中大型MPV,车身长度达到了5209mm,轴距3205mm,基于SEA浩瀚架构开发。根据此前公开的信息,新车预计将于年内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极具未来感,竖向排列的日行灯模拟了传统燃油车的中网样式,气质上更像是劳斯莱斯的中网设计风格。中网两侧为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上部为“门”形的日间行车灯,前大灯则与下方的进气口设计进行了连接。车身的A/B/C柱采用了隐藏设计,使车顶呈现出悬浮式的效果,进一步强化了未来感。

汽车之家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9/2024/1856(1867)mm,选装空气悬架时,车高为1856mm,选装被动悬架时,车高为1867mm。根据申报信息,车内将采用6座布局。车辆尾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中间是ZEEKR标志,尾灯两侧采用了7型的设计,“光之翼”水晶LED尾灯共有402颗LED光源。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搭载前后两台威睿电动汽车技术(宁波)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机,双电机峰值功率达到400kW,电池为三元锂离子电池,据称其NEDC续航里程可超过700km。此外,车辆还提供左右远近灯旁高亮装饰条、高亮前格栅、轮辋造型、车身同色前格栅、后尾标等选装件。(文/汽车之家 孙一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