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童话世界 极狐阿尔法T小王子版首发亮相

极狐 阿尔法T(ARCFOX αT)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杜安迪 编辑
2022-08-06 13:09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ARCFOX极狐品牌旗下的阿尔法T小王子版车型首发亮相,此前,小王子联名款专属套装的选装价格已公布,为6000元,极狐阿尔法T和极狐阿尔法S均可选装该专属套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全新的小王子系列主体拉花非常吸睛,同时,车辆C柱处还配有专属的联名徽章,进一步增强车辆的辨识度。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还将配备专属的迎宾灯,夜晚能够在地面上投映出小王子的专属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之上,这款特别版车型同样融入了诸多“童话”元素,比如,新车座椅头枕以及副驾驶前方的中控台处均配有小王子系列的专属图案。此外,中控大屏内部同样融入了多种小王子的相关元素。可以说,虽然目前市场中有不少跨界联名合作车型,但小王子系列车型无论是从元素的丰富性还是美观度方面,都属于非常不错的水平了。(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杜安迪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