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两款国安版车型首发亮相 铁杆球迷考不考虑来一辆?

杜安迪 编辑
2022-08-06 12:31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2年8月6日,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的国安版车型首发亮相。在今年4月,极狐汽车正式牵手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并发布了“绿茵充能计划”。围绕该计划,双方将开展持续全年的“共热爱 极京彩”用户体验活动,涵盖用户共创、运动体验和试驾体验三大内容,为球迷打造交流互动的全新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的国安版本车型推出了主题为“破阵”的改装套件,黄、绿、白、黑的撞色设计以及凌厉的线条设计仿佛能够让我们看到绿茵场上的激烈对抗与角逐。可以看到,新车全车采用了颇具辨识度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想必北京国安队的球迷一眼便能够看出它的身份,车身带有国安中英文字母及国安队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新车将会配备定制版前排头枕+后排靠垫,刺绣国安LOGO的加持也能够进一步彰显它的特殊身份。此外,新车全车配备定制带有LOGO的座椅套,脚垫、后备箱垫处同样采用了类似的设计。不仅如此,新车前车门处还配有带有国安队风格的迎宾灯。

   此次两款国安版车型为展示外观,未来会在指定平台开展球迷用户专属投票通道进行量产外观的投票,投票数最高的外观设计可进行批量制作,供用户进行后期外观改装方案,具体价格及改装方式、渠道等会在极狐官方渠道进行公布。(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杜安迪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