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可显示台湾省的每个街道,网友:想去台湾省吃山西刀削面

秦超 编辑
2022-08-05 11:13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不少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现在在地图上可以搜索台湾省了,并且可以完整显示台湾的地图,甚至可以精确到红绿灯,有网友在地图上搜到了“山西刀削面”,表示想去台湾吃山西刀削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打开高德或者百度地图,都可以清晰地看到台湾的每一条街道,细心的网友发现,台北市的街道有很多都是以大陆城市命名,比如南京西路、成都路、南宁路、重庆北路、承德路等,大陆游客去旅游也会倍感亲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时,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里,还隐藏着各类大陆知名小吃,比如山西刀削面、广东烧腊、兰州拉面、成都抄手面食等等,网友感言,走在台湾的街上和家乡一样,想去台湾吃碗刀削面。你还能在台湾地图上发现更多好玩的吗?欢迎评论区分享你的观察。(文/汽车之家 秦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秦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