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起进军日本市场 比亚迪这三款新车将在日本市场销售

王寅 主编
2022-07-21 13:27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比亚迪宣布将要进军日本乘用车市场,决定从2023年1月开始,销售旗下的海豹(SEAL)、海豚(DOLPHIN)、ATTO 3(国内为元PLUS(参数|询价))三款纯电动车。为了开展在日本市场的经营活动,比亚迪汽车日本公司在今年7月4日成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时,比亚迪还发布了ATTO 3右舵车型的内饰图片,估计与该车在澳大利亚市场销售,有现成右舵车型官图有关。其他车型估计会陆续推出右舵的实车图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相关信息显示,ATTO 3(国内为元PLUS)预计会在2023年1月推出,海豚预计会在2023年年中推出,海豹(SEAL)预计会在2023年下半年推出,届时比亚迪将通过日本经销商提供售前和售后服务。(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