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风格浓郁/7月22日亮相 凯翼全新轿跑SUV设计图曝光

张晓丹 编辑
2022-07-15 11:15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凯翼全新轿跑SUV概念车设计图,新车将于7月22日正式亮相,届时凯翼汽车全新品牌标识及最新品牌战略规划也会一同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设计图可以看到,这款概念车采用全新格栅设计,整体轮廓大胆而富有张力,犀利的闪电式贯穿大灯完美融合于前格栅,灯的点亮预计为自由渐变式,极具辨识度。据悉新车的现代化设计语言源于意大利顶级设计师罗威·维麦什(Lowie Vermeersch),充满未来感与机甲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面看,整体车身线条极具流线型,兼顾运动感及力量感。车身尾部,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风格一致,飞碟式刹车灯的设计独具一格,自带未来科技气息。尾部线条层次感分明、又不失整体流畅感。其余细节,比如刀锋轮圈的运用、双边双出的排气管设计等,也都将这台车的力量感运动感最大化呈现。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尾部中央悬挂着全新“KAIYI”字母标识,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形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驾驶舱以及大量飞机式造型元素,内部线条的闪电折线与前脸车灯的设计内外呼应,整体座舱未来科技感十足。预计座舱内部将配备大量体现科技感的数字化装备,比如触控操作装备、大尺寸显示屏甚至是异形显示屏等,而代表着未来科技的透光材质、灯光效果也将一应俱全。据官方透露,座舱内部很有可能会采用开放式模块化设计,可随意依据喜好调整中控和手扶部分的功能模块。

汽车之家

    在设计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凯翼品牌全新LOGO已初现端倪,大胆运用尖角和直线的新车标,与新车的设计完美贴合。全新的视觉体系化繁为简,符合时代审美的扁平化设计新LOGO类似象形字母Y,也像箭头图形,更像疾驰的战斗机。据悉,新LOGO代表着凯翼全新品牌Yi战略,未来的产品将更加年轻有朝气。凯翼汽车还会在7月22日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