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登上工信部目录,“皮尺部”复活,网友:坐等梦想实现

众泰T30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秦超 编辑
2022-07-13 16:46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在工信部看到了众泰T300(参数|询价)申报图,曾经被网友们期待的“梦想工厂”再度复活,或许网友们又可以开始做豪车梦了。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不过,此次申报图我们看到的是众泰T300车型,这款车早在众泰停产前就曾经销售过,从最新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之前T300的外观设计,并未有大的改变。

汽车之家

   有意思的是,我们还发现众泰T300前包围还单独设计了外包的前保险杠,这是在之前的车型上不曾有的。从新车的配置来看,预计将会走低价路线,因为看上去新车的配置并不算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依然是熟悉的那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新车的生产企业为浙江众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文/汽车之家 秦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秦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