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SUV又有新车!轴距2750mm!家用看过来!

AION Y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尤冬青
2022-07-13 16:37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广汽埃安AION Y PLUS的申报图。新车大体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其前包围、尾灯、后包围等部分有小幅改变。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535/1870/1650mm,轴距2750mm。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根据申报图来看,AION Y PLUS依然延续了现款AION Y(参数|询价)那套造型比较夸张的头灯设计,但前者的前包围更加简洁。既然名为“PLUS”,新车车长相比AION Y的4410mm有所加长,但两车轴距相同。另外,新车采用了效果更加时尚、造型更加狭长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与此同时其后包围还加入了贯穿式银色饰条,进一步丰富了车尾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该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驱动电机,而在售的AION Y全系配备最大功率135kW的电机。目前工信部未公布该车的续航信息,但我们猜测AION Y PLUS相比在售的AION Y在续航部分不会有太大差别。(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