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8.58万起 名爵ZS家族上市 暨名爵品牌出口第100万辆车线下

名爵Z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俊锋 编辑
2022-07-13 10:3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7月13日,名爵迎来了历史性标志时刻,在上汽郑州工厂二厂车身车间,名爵迎来了出海外销的第100万台整车下线,这意味着名爵出口销量将破百万。同时新款名爵ZS(参数|询价)也正式上市,指导价格为8.58-9.98万元,其中名爵ZS家族中的运动版车型也是首次亮相,它在外观造型上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风格更强化运动属性。

新款名爵ZS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运动版9.98
手动 全球百万858版8.58
自动 全球百万918版9.18
自动 全球百万958版9.5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上,刚刚下线的第100万辆纪念车名爵ZS运动版采用了蓝色车漆,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全新的终极灰配色,并增加了双色运动风格包围,橙色元素的加入让新车战斗气息拉满,在大核心元素设计保持不变情况下,营造出了完全不同的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较大尺寸的黑色19英寸铝合金轮圈进一步提升颜值,搭配张力十足的线条,整车的辨识度明显提高,让人第一视觉力量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在细节之处还增加了百万车主纪念款专属的标识,后保险杠同样加入了橙色元素,与前脸设计相呼应,在提升了辨识度的同时增加了年轻用户喜爱的运动元素。

上汽集团 名爵ZS 2022款 180DVVT 自动运动版

上汽集团 名爵ZS 2022款 180DVVT 自动运动版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提供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AI语音的维纳斯智能系统等。此外作为运动版,新车还增加了绿色的缝线,更加的独特。

上汽集团 名爵ZS 2020款 全球百万畅销款 1.5L 手动65寸巨幕天窗版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俊锋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新款名爵ZS家族上市 2 /名爵出海外销第100万台整车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