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探索各种可能吗?强大的帮手来了!它的品牌名字可真响亮

雷达RD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雪莲
2022-07-12 18:5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今日(7月12日),雷达汽车正式发布,雷达汽车源于对生活的一种向往。雷达汽车还将推出衍生品的子品牌——RADAR weekend。同时品牌首款车型——雷达RD6(参数|询价)同步亮相,并开启0元预订,官方称该车将于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与大家见面。该车定位纯电动皮卡,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纯电动续航里程600公里,预计将面向露营、自驾游等市场,或将于9月9日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产品规划上,雷达汽车未来将推出主打户外生活方式的场景化产品矩阵,包括中型纯电皮卡、中大型新能源皮卡、全尺寸纯电皮卡、越野SUV、ATV等,涵盖纯电、超级混动等多种动力模式。此外,官方透露雷达汽车未来产品形态极有可能从出行工具延伸至全场景品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将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皮卡,采用较为硬朗的车头设计,并且使用贯穿LED日间行车灯,从而进一步拉宽了新车的视觉效果,整体看起来颇具城市型SUV的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传统双排皮卡造型,巨大的轮拱设计突显出硬朗风格,细节来看似乎还提供双色车身。相比之下,尾部造型要更加时尚,贯穿的LED尾灯组在两侧呈现出X型,点亮后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在货箱内提供额外的外接电源面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结合此前的信息来看,雷达RD6并非单一商用属性,更像是一款乘用型皮卡,主打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于户外出行体验。

编辑点评:

汽车之家

    早在两个月前,我们就从商标查询系统看到了RADAR的身影,该品牌是吉利集团旗下的独立皮卡公司,致力于打造高端新能源皮卡。如今雷达汽车已经正式发布,同时首款车也一同亮相。可以看到,吉利为发力有巨大潜力的皮卡市场,也真是拼了!如今,各地方政策纷纷解禁皮卡限制,预计不久的将来,也会迎来一股“皮卡热”。吉利也是瞄准了时机,及时出手。当然,相比一些老牌皮卡车企,雷达汽车是个新人,未来的挑战如何接招,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