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新潮”的双重设计风格 坦克700量产版内饰谍照曝光

坦克70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毕业
2022-07-11 11:25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坦克700(参数|询价)车型的内饰谍照。作为坦克品牌中“机甲系列”的旗舰车型,内饰的设计也偏向于“复古”+“新潮”的双向混搭风。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坦克700 2021款 基本型

   从此次获得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三炮筒”样式的仪表盘,其造型上似乎并没有加入科技风的全液晶显示屏,但也有可能每个圆形炮筒内均采用了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还搭配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配备了一个悬浮式设计的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其下方保留了一排物理按键。另外,我们还能看到,新车的换挡机构采用了与坦克500上类似的水晶头设计,并同样为电子式换挡机构。我们预计,坦克700车型的内饰将会采用“复古+科技”的双重设计,以凸显其个性化属性。不过结合此前车展中亮相的实车,其设计风格并没有太大出入。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坦克700 2021款 基本型

   回顾新车外观,此前,坦克700车型的外观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就已经亮相,不过我们结合发现的量产版谍照来看,目前灯组采用的是圆形的替代灯组,但是车身面板的轮廓依稀可以分辨,新车大灯组的轮廓似乎有细微变动尺寸会更大;而前包围以及前进气格栅的设计,看上去并没有发生太大改变。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宽出车身的前后翼子板设计,营造出宽体的视觉效果,也较为符合硬派越野和机甲风格的设计理念。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坦克700 2021款 基本型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长度似乎也有所缩减,而后窗造型以及留给后备胎的安装位置都没有缺少,与车展中亮相的实车区别不大。不过,量产版车型的后包围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这一点与车展上的实车不同。

   动力方面,作为旗舰版车型,我们预计新车也将会配备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毕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