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月全球新能源车销量榜,比亚迪夺冠,前十中国车企占四席

秦超 编辑
2022-07-06 15:39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整理了2022年1-5月的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品牌销量榜单,比亚迪以50.69万台的销量,夺得榜首,遥遥领先特斯拉,特斯拉以40.69万台的销量位列第二,第三名是上汽通用五菱,销量18.31万台。

比亚迪 宋PLUS新能源 2021款 DM-i 100KM 四驱旗舰PLUS 5G版

   在第四到第十的排名中,分别是宝马、大众、奔驰、上汽、起亚、现代、奇瑞,前十排名中,中国车企有四家。

特斯拉中国 Model Y 2022款 后轮驱动版

   具体到单一车型来看,2022年1-5月全球车型销量冠军是特斯拉Model Y,共售出21.49万台新车,特斯拉Model 3排名第二,售出16.53万台,五菱宏光MINIEV位列第三,售出16.16万台,已经非常接近Model 3的销量。

上汽通用五菱 宏光MINIEV 2022款 马卡龙臻享款 三元锂

   第四到第十名,分别为比亚迪宋PLUS、比亚迪秦PLUS、比亚迪汉、比亚迪唐、比亚迪海豚、理想ONE、大众ID.4。其中中国品牌车型达7台,比亚迪车型占据5席。(数据来源:Clean Technica;文/汽车之家 秦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秦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