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比亚迪高端品牌硬派越野车谍照,或80-150万,再也高攀不起

秦超 编辑
2022-07-06 13:33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疑似比亚迪高端品牌首款硬派越野车的谍照,此前,比亚迪方面称,比亚迪全新高端品牌将于三季度发布品牌及标识,并在四季度发布首款车型(硬派越野车),而这款硬派越野车的上市时间锁定在2023年上半年。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尺寸并不算小,其车身高度基本超过了旁边成年男子的高度,目测其高度在1800mm以上,参考奔驰G级的车身高度为1975mm。而其车身长度也不算小,其后排车门之后,行李厢空间的车窗尺寸也不算小。

汽车之家

   尾部采用了经典的小书包样式,后车门预计将采用侧开的方式,目前从谍照来看,新车还处于早期的伪装测试谍照阶段,以此阶段来看,预计新车首发很可能会是在年底左右。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了非常硬派的越野车风格,预计定位将会与奔驰G级相似,主打高端越野车。此前,比亚迪官方称,高端品牌的价格区间将会在80-150万元,其在品牌、产品、销售服务网络、运营团队等方面,都是全新且独立的。

   比亚迪高端品牌将会应用比亚迪最尖端的汽车技术,代表比亚迪在电动化和智能化的最强能力。你觉得比亚迪卖到80-150万会有人买吗?这样的价格区间将比肩红旗高端车型,在中国品牌中极为少见。欢迎也在评论区告诉我们。(图片来源:迪粉之家;文/汽车之家 秦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秦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