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雷奥西门子正式并入法雷奥,接下来要在这个领域发力!

李娜 编辑
2022-07-06 06:00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法雷奥完成对西门子在法雷奥西门子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50%股份的收购。因此,法雷奥目前持有法雷奥西门子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100%的股份,并将其整合至法雷奥动力总成系统事业部。

汽车之家

    法雷奥西门子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拥有约4000名员工(其中包含1600多名工程师),在4个国家(中国、德国、匈牙利和波兰)的拥有7个生产基地,具备研发(实验室、测试平台、模拟工具)和生产能力。

    该公司的电动动力总成系统、电机、逆变器和车载充电器出现在20多家汽车制造商的主要平台,并将在2022年底,用以装配超过90款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事实上,法雷奥西门子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在6月初宣布,与战略规划相比,已提前7个多月实现了2021年-2022年期间订单总额超过40亿欧元的目标。

    通过此次整合,法雷奥的目标是在2021至2025年间实现其动力总成系统事业部的年销售额增长率超过12%(预计),并在2025年达到销售额85亿欧元以上(2021的预计销售额为54亿欧元),其中包括约75亿欧元的主机厂配套销售额。2025年主机厂配套销售额目标现已完成80%。(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