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电动化转型 福特将在瓦伦西亚工厂生产下一代电动汽车

郭辰 编辑
2022-06-24 06:00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福特宣布将在瓦伦西亚工厂生产下一代电动汽车,该工厂刚刚完成最后一辆蒙迪欧的下线,将升级为全新的纯电动工厂。福特并未透露未来瓦伦西亚工厂生产的车型以及首批车型的下线时间,但是福特计划在2030年,将在欧洲市场仅销售电动汽车。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福特刚刚宣布将在2025年在欧洲市场停产福克斯,该车型在德国的萨尔路易工厂生产,在宣布纯电动工厂将在瓦伦西亚建造的同时,也宣布了萨尔路易工厂未来的命运岌岌可危,未来不排除出售的可能。

    此外,德国科隆将依旧是福特在欧洲生产电动车的基地,据悉,福特基于大众MEB平台生产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将在2023年开始生产,其定位将会低于Mustang Mach-E,将与大众ID.4共享大部分硬件。另外,第二款车型将在2024年开始生产。(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辰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