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思域HATCHBACK国内现身,更原汁原味,运动轿跑造型

思域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秦超 编辑
2022-06-07 14:15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本田思域(参数|询价)HATCHBACK的国内测试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并未进行重度的伪装,而仅仅是在关键部分进行覆盖,伪装整体比较粗糙,从已经露出的细节来看,新车已经高度接近量产状态。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思域HATCHBACK也就是思域的两厢版本,新一代车型在2021年6月份在海外亮相,全新思域HATCHBACK国产一直备受一些车迷期待,因为它比三厢看上去更原汁原味,更显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谍照中车辆伪装包裹的比较严密,不过从细节来看,我们依然可以看出它的外观与海外版车型高度相似。从之前的国内专利图来看,也可以确认这一点。思域HATCHBACK前脸与普通思域基本相似,车辆尾部则是采用溜背的造型,并且整个后车窗可以整体掀起,形成宽大的后备厢储物空间。

汽车之家

   尾部贯穿式的尾灯配合小鸭尾,再加上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展现出天生的运动健将角色。内饰预计也将延续三厢车型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思域HATCHBACK国内专利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全新思域HATCHBACK

   动力方面,预计将与三厢版车型动力相同。新车将会搭载1.5T发动机,18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29马力(95千瓦),最大扭矩180N·m,240TUBRO车型最大功率182马力(134千瓦),最大扭矩240N·m。(文/汽车之家 秦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秦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