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新款名爵6 Pro谍照曝光 前脸变化明显 大嘴设计更夸张

MG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杜安迪 编辑
2022-06-07 14:12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疑似新款名爵6(参数|询价) Pro车型的测试谍照,可以看到,目前新车依旧处于高度伪装状态,不过我们依旧可以通过一些细节设计隐约辨别出车辆的身份。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比较夸张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造型锋利的头灯组十分吸睛,目前来看,新车内部的光源布局或将发生一些变化。此外,新车采用了大嘴设计,尺寸夸张的前格栅十分吸睛,相比现款车型,前格栅的轮廓将会迎来一些变化。此外,新车前包围两侧将会依旧采用类似C字形的线条设计,可以起到比较不错的点缀作用。

汽车之家

   车侧部分,测试车配备了一款黑色五辐轮圈,同时,流畅的车顶线条可以凸显出车辆的运动定位。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其中,下方腰线呈上扬式设计,可以让车辆的侧面线条看上去更加紧致。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由于新车目前依旧处于测试阶段,因此我们暂时还不清楚它究竟会配备何种样式的尾灯组,不过几乎可以断定的是,新车将会依旧拥有浓郁的运动属性,后包围处的设计或将迎来更新。目前,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我们预计,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有望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1.5T版车型预计将依旧不会缺席。(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杜安迪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