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预售价12万出头的混合动力紧凑型SUV了解一下?

龙猫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楚然 编辑
2022-05-28 11:47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荣威为我们带来了旗下全新车型——龙猫(参数|询价)。新车是一款入门紧凑型SUV,搭载了一套1.5L汽油机混合动力系统。新车此前已经开启了预售,先享价区间12.58-12.9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荣威龙猫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更具时尚感。颜色方面,新车未来除了将提供宝宝蓝、雪球白两款主打配色外,灵动绿、芭蕾粉及丝绒金3款配色将通过个性化改色服务呈现给用户。此外,全新车型车头层次感很足,前大灯之间采用黑色饰板相连,中央还带有一根浅蓝色装饰。其前格栅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内部的菱形纹理式样前卫,视觉效果突出。

汽车之家

    龙猫侧面轮廓与荣威RX3基本一致,不过由于采用了黑色车顶和熏黑A/B/C/D柱的设计,撞色形式看起来更显年轻化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10/1634mm,轴距为2625mm。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款造型尖锐的尾灯组,同时,后包围处采用了双色设计,能够让车辆的时尚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右侧尾灯下的Hybrid徽标以及隐藏式排气等设计也明确了新车混合动力产品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摩卡黑、梦幻灰两种风格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审美需求。另外,它将采用双12.3英寸连屏,整体的档次感和科技感还是挺突出的。其车联系统为斑马车联系统,内部囊括智能语音助手、在线娱乐/导航、第三方在线应用、车家互联等诸多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套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4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结合电动机之后,动力系统总最大功率134千瓦,系统总峰值扭矩350牛·米。(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楚然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