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为广汽传祺下一代GS3 广汽传祺A79实车曝光

传祺GS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朱力神 编辑
2022-05-22 00: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广汽传祺A79车型的实车路试图,A79项目或为广汽传祺下一代GS3(参数|询价)车型,新车仍将定位于小型SUV市场,并主要面向家庭用户。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从伪装图来看,A79整车尺寸紧凑,尤其是车尾部分,C柱上无小窗的设计让整车显得短小精悍,是比较典型的小型SUV的风格。车头大尺寸格栅中央有红色和银色横条,底部两侧还带有银色多边形装饰,这些细节造型也是现款传祺GS3的主要装饰特征。前大灯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内侧的转向灯珠为卤素灯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3 2022款 POWER 270T 自动劲享版

『2022款广汽传祺GS3』

    从后部看,后部侧窗上下沿靠近尾部的部分都做了收窄处理,结合C柱上的线条,我们预计未来该区域会做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后风挡倾斜度极大,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另外新车疑似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等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有消息称下一代传祺GS3或将搭载一款1.0T发动机,我们预计该机型将带来比现款车型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至于1.5T发动机是否仍会延续到新车型上暂不得而知。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朱力神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