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星辰有混动版了!2.0L发动机,超省油的新车不来一辆?

五菱星辰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邢月阳 编辑
2022-05-13 09:44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汽车之家在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上发现了五菱星辰(参数|询价)混动版的申报图,新车的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一致,动力方面则搭载一套2.0L发动机组成的HEV混动系统。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基本一致,前脸的细节看起来比较复杂,内部格栅采用了与品牌LOGO呼应的V型设计,整体来看还是很有层次感的。灯组与格栅相呼应,融合为一体,高配车型还会使用远近光一体式的LED大灯。

汽车之家

    新车的尾部有HEV标识,展示了它的身份。此外尾部与燃油版设计一致,尾灯由黑色饰条连接,融入了WULING英文标识。后包围的设计也十分简洁,排气为隐藏式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并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生产厂家为柳州华霆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这与此前的凯捷混动版保持一致。(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