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额差太多?奥迪与迈凯伦F1谈判接近失败,或转投其它车队

郭辰 编辑
2022-05-06 10:28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透露,由于双方对于价格预期相差太远,奥迪投资迈凯伦车队进入F1的计划正逐渐变得渺茫,甚至可能性接近于零。目前,奥迪以及大众集团均对此事不予置评,不过据外媒透露,奥迪与阿尔法·罗密欧(索伯运营)车队和威廉姆斯车队的谈判仍在继续。

汽车之家

    据悉,奥迪最初计划以4.5亿欧元(约人民币31.6亿元)收购迈凯伦F1部门,在首次报价被拒后,目前价格已经提高至6.5亿欧元(约人民币45.6亿元),不过看样子双方对于收购价格的预期还有相当一段距离,因此谈判正接近不可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就在前几日,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赫伯特·迪斯证实了关于大众汽车集团旗下两大品牌奥迪与保时捷加入F1(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的传言。其中,保时捷以引擎供应商的身份与红牛车队合作的谈判进展顺利,而奥迪则有望与阿尔法·罗密欧车队和威廉姆斯车队继续谈判。关于奥迪和保时捷进入F1赛事的最新进展,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来源 路透社;文/汽车之家 郭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辰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