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5月5日预售 荣威iMAX8 EV实车图首曝!

荣威iMAX8新能源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22-05-02 00:21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5月2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荣威品牌旗下中大型纯电动MPV——荣威iMAX8 EV(参数|询价)实车图。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CLTC续航为555km,并于5月5日开启预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荣威家族的MPV,最新推出的荣威iMAX8 EV相比燃油版在前进气格栅造型上进行了调整,全新的荣麟黑钻格栅设计进一步突出了前脸的霸气姿态,官方称整个格栅拥有66片钻石切割工艺饰片,寓意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吉祥顺意,独特的驭光银配色也将成为荣威iMAX8 EV的专属车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依旧保持了标准的MPV风格,传统侧滑门结构的使用能够更加便于乘客上下车。同时,新车前后凸起的轮眉造型,配合上下腰线,使其侧面视觉层次感得到和好的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新车配备了荣威家族式设计的尾灯,内部采用折线状的LED灯带,视觉效果突出。同时,作为纯电动车型,其在尾部右下方加入黄色“EV”标识,从而加强该车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整体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展翼式中控台设计,丰富的横向线条勾勒出环抱式视觉效果。同时,上棕下白的整体色调,搭配多处细节的木纹饰板,让新车看上去宜商宜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荣威iMAX8 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配备9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续航方面,官方表示,其CLTC续航里程为555公里,30-80%快速充电仅需30分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