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是国产版本田HR-V?你猜呢?广汽本田全新SUV谍照曝光

本田HR-V(海外)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毕业
2022-04-28 18:46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广汽本田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是美版HR-V(参数|询价)的国产版车型,或定位紧凑型SUV。据悉,新车有望于近期亮相并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此次的谍照仅曝光了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依旧是采用了标准的SUV车身结构,但因为包裹着厚重的伪装,其细节并不能分别一二。不过从车身整体线条来看,新车的设计风格预计更偏向于运动化、年轻化。

汽车之家

   车尾造型上看,新车配备了一个小型的车顶扰流板,还配备了一个后雨刷器,尾灯造型采用了异形设计,整体尾部的线条较为圆润,后包围还配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凸显了一下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整体看上去要稍大于缤智,小于皓影,未来将与途岳、奇骏等车型进行竞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美版本田HR-V』

   其实从整体的车身的形状,尾灯造型来看,这台车与美版的HR-V几乎一样,所以推测该车型应该是国产版的HR-V,但新车定名目前未知。目前还没有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仅知晓未来动力上或将提供燃油版与混动版两种动力选择。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毕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