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太豪横了!马斯克收完推特,还要收可口可乐

侯明浩 编辑
2022-04-28 10:33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继推特(Twitter)4月25日宣布已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达成收购协议后,28日马斯克又发推文称:“接下来我要收购可口可乐公司,再把可卡因重新加进去。”

汽车之家

    该推文一经发布,便引来很多网友热议。有网友说:“如果有人想知道为什么马斯克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向他们展示这条推文,他们就会明白”。还有网友调侃道,明天新闻头条将会是:“埃隆·马斯克提倡使用可卡因”。(1903年可口可乐去掉了可卡因成分)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4月25日,推特公司接受了全球首富埃隆·马斯克的收购协议。根据协议,马斯克将以每股54.2美元,总计约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与其初始报价相同。此前被推特永久封禁的特朗普对此表示祝贺,但表示自己不会回到该平台。

    截至美东时间4月27日收盘,可口可乐报65.56美元/股,最新总市值为2839亿美元。而根据彭博富豪榜4月27日最新的数据,马斯克的个人财富为2520亿美元。你认为马斯克最终收购可口可乐公司的概率有多大,不妨在评论区进行讨论。(编译/汽车之家 侯明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侯明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