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5.5L/100km,续航可达1000公里,哈弗神兽DHT版首发亮相

哈弗神兽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郭辰 编辑
2022-04-27 09:54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4月27日,哈弗神兽(参数|询价)柠檬混动DHT版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哈弗柠檬混动DHT系统,由1.5T发动机+前置单电动机组成,综合油耗为5.5L/100km,续航可达1000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在车头部分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基本看不出来区别。前脸依旧采用了异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并配备了分体式大灯组,远近光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LED日间行车灯则贯穿车头,十分具有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同样变化不大,通过在翼子板处的DHT标识展现了其身份。车尾部分,新车同样只是增加了专属标识来表明身份,依旧配备车顶扰流板、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简洁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采用了与中控触摸屏相连的设计,这也让整个中控台上几乎没有保留额外的物理按键。此外,新车中控屏将会采用偏向驾驶者一侧的设计。多媒体系统功能性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发动机集成了米勒循环、VGT增压器等技术,其热效率为38%。系统综合功率244马力(发动机150马力+电机94马力),最大扭矩530牛·米(发动机230牛·米+电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两挡DH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7s,综合油耗为5.5L/100km,续航可达1000公里。

编辑点评:

    哈弗神兽是在2021年12月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此前仅有1.5T和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在上市初期,哈弗神兽便在2022年1月份取得了销量过万的好成绩,不过在此后的2、3月份滑落至月销5000台左右。虽然有疫情、春节已经供应链等问题影响,不过对于近期油价上涨的趋势,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逐渐更受消费者青睐。于是,继哈弗H6S和哈弗赤兔之后,哈弗神兽也配备了柠檬混动DHT技术,其后续市场表现将会如何,让我们共同期待。(文/汽车之家 郭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辰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