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无限MUGEN版车型现已到店,快来一睹为快吧~

飞度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娜 编辑
2022-04-26 16:22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飞度(参数|询价)无限MUGEN版车型。新车由本田御用改装厂无限MUGEN操刀,基于飞度GR9打造而来,性能感大幅提升。据悉,这款车有望于4月30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飞度无限MUGEN版增加了大量运动套件,包括更加运动的前后包围、侧裙、后扰流板、尾部扩散器和更大尺寸的轮圈,前格栅以及尾部还将会拥有“無限MUGEN”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所采用的黑白或红黑双色配色也是无限MUGEN的经典颜色组合。改装后这台飞度GR9的视觉效果更加饱满,一改“买菜车”的质朴外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并没有进行太多的调整,依旧延续在售车型的设计。车内中控台设计相对简洁,该车所配备的尺寸小巧的仪表盘比较吸睛,整体功能一目了然。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作为参考,普通版的飞度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96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