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首富公开嘲讽前首富 盖茨哪得罪马斯克了?

胡永彬
2022-04-25 15:1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在海外社交媒体上疯传一张现世界首富马斯克与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聊天截图,从图片中马斯克向盖茨问道是否曾经用5亿美元做空特斯拉,盖茨给出了肯定答复,并马上转移话题想要谈论慈善事业,随后马斯克果断的拒绝了盖茨的请求,并愤怒的表示特斯拉已经为解决全球气候变化问题做了很多,而你却在做空它。

汽车之家

    这段聊天记录并未给出具体的交谈时间,不过从展现形式来看,此图是马斯克这边截的图。当事件发酵以后,有网友在社交媒体询问此截图的真实性,马斯克确认了,但否认了是自己主动泄露出来的,而是媒体通过其它渠道获得的。

汽车之家

    事情到这里还并未结束,在美国时间4月23日,马斯克还发了一条推特,附带的图片上是比尔·盖茨大腹便便的样子,旁边则是一个男性挺着大肚子的表情包,马斯克为此图配文为:“以防你需要快速减肥”,嘲讽盖茨曾经倡导健康饮食,而自己的身体却出卖了自己。截至目前,盖茨还并未有任何反击的动作。掌握流量密码的马斯克,仅凭几张图与几段话,似乎又成为了全球网民茶余饭后的谈资。(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