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曝光了艾瑞泽8极光绿版谍照,这颜值妥了!

艾瑞泽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娜 编辑
2022-04-25 11:53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媒体拍摄到了奇瑞旗下全新紧凑型车——艾瑞泽8(参数|询价)(或定名)极光绿版车型的谍照。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的售价将设定在10-15万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片为该车谍照』

汽车之家

『图片为该车官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片为该车官图』

    此前官方已经发布了该车的官图,相结合来看,新车将拥有两种前格栅设计。而此次拍摄到的极光绿版车型的前脸造型则采用镂空式前格栅设计,并在内部运用大量菱形进行修饰,不仅提升气流的通畅性,还加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同时,新车前包围加入了镀铬元素,为该车增加了几分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片为该车官图』

    车身侧面采用了弧线型设计,大溜背式造型进一步增加了性感气息,也凸显出了十足的运动感。不仅如此,车身侧面多线条的运用,提升了车侧的立体感。车尾设计比较简洁,两侧三角形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新车还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

汽车之家

『图片为该车谍照』

汽车之家

『图片为该车官图』

    内饰来看,采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语言,采用大量的曲线、光影等时尚元素,营造了科技时尚的氛围。细节方面,新车配备平底方向盘,并搭载双12.3英寸联屏,还支持无线手机映射功能(无线CarPlay+华为Hi car)。同时可以看到,新车的A柱上有摄像头,预计会配备疲劳监测、人脸识别等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搭载了座椅记忆及电动座椅调节功能,以及门板位座椅调节,方便驾驶员和乘客使用。据悉,这款全新车型还将搭载儿童天地、AR导航及10安全气囊等配置。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普通版车型将搭载1.6TGDI发动机,之后还规划有运动版车型,计划匹配2.0TGDI发动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鱼雷2954;文/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