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E实车谍照首次曝光!实车与官图相差不大,二季度上市!

吉利几何E萤火虫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22-04-20 10:06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内社交媒体处获取到了吉利几何旗下全新小型SUV——几何E(参数|询价)车型的实车谍照。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将于二季度内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头灯组也是当前比较流行的设计。同时,凌厉的线条设计可以让车头具备较强的立体感。车辆的前包围处配有梯形导流槽,起到非常不错的通风散热作用。此外,在车身配色方面,新车未来将提供青蔓、茉莉、薄荷、蓝莲四种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L型尾灯组,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让新车整体层次感得到很好的提升。据官方表示,几何E未来将搭载螺旋桨式五辐低风阻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次曝光的部分谍照来看,其中控台被覆盖伪装,并不能看到具体细节。结合官图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平直的中控台线条搭配趋于环抱式座舱设计,让新车看上去十分时尚且舒适。同时,其还采用了撞色的主体配色,搭配多处细节的镀铬饰条,很好地提升时尚气息。

几何汽车 几何E 2022款 基本型

几何汽车 几何E 2022款 基本型

几何汽车 几何E 2022款 基本型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采用由两块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贯穿屏,质感突出。同时,仪表台上方还配备了名为“灵感之光”交互功能灯,在与车内驾乘人员“对话”时,通过色彩与光效的变化,提示用户车辆解锁、充电与启动状态,同时还具备迎宾灯语、欢送灯效、呼吸显示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在仪表台两侧加入名为“律动之丘”高位立体扬声器。

几何汽车 几何E 2022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为248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格雷博智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60XS601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60千瓦,此外,新车配备磷酸铁锂电池。(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