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2.0L混动系统 油耗低至4.39L 全新思域e:HEV申报信息曝光

思域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毕业
2022-04-15 19:51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全新本田思域(参数|询价)e:HEV混动车型的申报信息。外观上,新车与燃油版思域基本没有区别,但动力上将采用2.0L四缸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非插混)。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全新思域的造型设计,小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大灯组,前包围采用了三分式的运动化造型,两侧还内嵌有圆形雾灯组。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依旧保持了三厢车型的标准样式,尾部也采用了多边形的尾灯组样式,L型的造型样式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尾部e:HEV的标识显示了自己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1420mm),轴距为2735mm,前轮距为1547mm,后轮距为1575mm,整车质量根据不同的配置,将分为1467kg、1468kg、1501kg。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有17英寸与18英寸两种不同样式的造型可选,并且车门把手与前大灯均可选装黑色装饰,外后视镜可以选装银色外壳,还有全景天窗以及黑色的尾部扰流版可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LFB15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提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其油耗表现根据不同车身质量分为4.39L/100km、4.47L/100km、4.51L/100km。(文/汽车之家 毕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