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外观设计 新款福特探险者再次现身申报图目录

探险者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郭辰 编辑
2022-04-15 19:32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新款福特探险者的申报图,新车此前曾在线上短暂亮相,并计划北京车展上首发。根据此前消息,新车计划将会在5月20日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新款探险者第二次现身工信部目录。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入门版新款福特探险者

汽车之家

中高配版新款福特探险者

    新车外观将会采用两种设计,整体变化是进气格栅变得更加方正,尺寸也有所缩小,格栅上方的饰条与大灯相连。根据配置不同,入门版车型在发动机盖上将不会出现“EXPLORER”标识,预计中高配上才会配备。ST-Line套件将会在车身侧面增加标识、并采用黑色门把手等等。

汽车之家

入门版新款福特探险者

汽车之家

中高配版新款福特探险者

    车尾方面,新车将会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与此前发布的全新蒙迪欧和福特EVOS有异曲同工之妙。中高配车型将在后备厢尾门处增加防擦饰条,另外在尾标上也会有所区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发布的实车图

    此次工信部还发布了一款全黑的新款探险者,新车采用全黑装饰和格栅采用网状结构,另外轮圈也将升级为21英寸。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3/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

汽车之家

    内饰参考此前的谍照,新车将同样采用大尺寸横向贯穿屏,全系标配12.3寸液晶仪表盘,并新增HUD抬头显示功能。另外,新车的内饰配色或将提供纯棕、纯黑、黑棕和黑紫共四种配色方案。

    动力方面,从此前申报的尾标来看,新车将继续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Ps(203kW),峰值扭矩425N·m,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将会提供两驱以及四驱版车型。(文/汽车之家 郭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辰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