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达2米9!荣威全新七座中大型SUV来了,命名RX9!

荣威RX9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马艾骏
2022-04-15 19:23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荣威RX9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将是一款7座中大型SUV,也是目前该品牌SUV系列的旗舰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荣威RX9在测试阶段的代号为IS31(参数|询价),此前我们也报道过新车的伪装谍照。外观方面,荣威RX9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相似的语言我们能通过此前的全新RX5看到。新车的头灯采用上扬设计,向下延伸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大尺寸格栅相连,很有辨识度。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3/1967/1786mm,轴距2915mm,定位为中大型SUV,同时申报信息显示新车为7座。通过申报图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车窗上沿和车门下沿都加入了镀铬饰条,并辅以“荣麟”样式的纹路。车尾部分,新车贯穿式的尾灯在两侧呈现上扬的样式,下方则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申报图中的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