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近期上市 腾势首款中大型MPV官图发布 你猜价格是多少

腾势D9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22-04-15 17:08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4月15日,腾势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中大型MPV的官图,新车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看起来更加具备豪华风格,官方透露新车预计将于近期上市。

腾势汽车 腾势MPV 2022款 基本型

    目前腾势暂未公布这款中大型MPV的正式名称,但通过其外观官图来看,新车拥有巨大的锁子甲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并通过LED日间行车灯进行勾勒,看起来非常大气。侧面来看,新车保持了传统MPV的造型风格,使用了连体式门把手,并配备了19英寸密条辐轮圈。

腾势汽车 腾势MPV 2022款 基本型

    得益于腰线造型使得新车尾部更加具备时尚感,采用了独特的金属质感D柱外饰造型看起来十分独特,同时贯穿式LED尾灯组融入了被称之为“融入流星之箭”设计理念,提升了新车的视觉宽度。

    关于新车的更多细节官方暂未公布,有消息称新车将是一款搭载比亚迪DM和EV两种动力总成的车型,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