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英寸中控屏+8英寸仪表盘+HUD 这样三屏互联你不心动?

捷途大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毕业
2022-04-13 18:3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捷途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捷途大圣(参数|询价)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是捷途汽车“昆仑”架构下的首款产品,内饰采用了非常浓郁的科技范儿设计,并配备高通骁龙高性能芯片。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上市,未来上市后将挑战长安CS55 PLUS、UNI-T等车型。

汽车之家

   从此次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层次感分明的对称式设计,8英寸仪表盘搭配了HUD抬头显示,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怀挡设计也更具豪华质感;而作为视觉中心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则采用了15.6英寸无边框的超薄款式,其悬浮式的连接方式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科技属性。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黑红色与灰白色两种不同的内饰颜色搭配。其中灰白内饰的中控台和门护板采用冷灰调木纹装饰;黑红内饰的装饰件和座椅则使用类麂皮材质,配合撞色缝线和细节的压花工艺。两种配色结合256色车内氛围灯以及镭雕工艺的参数化图案装饰,将新车的高级质感完全展现出来。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方向盘加热、环境监控、PM2.5监测、副驾腿托/脚托、一体式飞航座椅等舒适型配置,提升驾乘体验。

奇瑞汽车 捷途大圣 2022款 基本型

奇瑞汽车 捷途大圣 2022款 基本型

   回顾外观,新车秉承了捷途汽车名为“徽城翘楚”的设计理念,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更加年轻化的修饰,整体设计更偏向于机甲风格;新车还采用了切削式的20英寸密条辐轮圈,搭配肌肉感十足的轮眉设计,让新车展现出不一样的年轻化属性与个性化理念。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毕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