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版/混动版双动力可选 三季度上市 捷途大圣最新官图发布

捷途大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毕业
2022-04-07 10:0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捷途汽车发布了旗下捷途大圣(参数|询价)车型的尾部官图。新车基于“昆仑”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SUV,在设计方面秉承“徽城翘楚”的理念,尾部则更多的融入了机甲设计风格。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次发布的尾部官图来看,新车造型基本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可以看到其配备的车顶扰流板采用了镂空气道设计,中间还配有高位刹车灯,两侧尾灯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其内部灯组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后包围的造型则更加科幻,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设计成了类似战斗机进气道的风格,再加上大尺寸的双层扩散器装饰,让新车凸显出非常浓郁的机甲风格。

汽车之家

   此外,官方还发布了新车正侧面的官图,这次可以清楚的看到新车采用了线条较为硬朗的腰线设计,前后侧翼子板在腰线与车门下方的的线条描绘下,形成了宽体的视觉效果,配合内陷的轮眉线条和密条辐涡扇型轮圈,使得新车的战斗气息得到很好的展现。

奇瑞汽车 捷途大圣 2022款 基本型

   回顾车头外观,新车同样采用了机甲风格浓郁的设计,无边框的前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再融合错落有致的中网设计,使其整体造型看上去拥有非常强大的气场。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选择,其中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CI和1.6TD两款发动机,混动版车型将搭载1.5T-DHT的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毕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