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大猫爪击穿我的心!2022款欧拉好猫到店,外观内饰升级

欧拉好猫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邢月阳 编辑
2022-04-06 13:37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资讯]  我们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2022款欧拉好猫(参数|询价)实车图,新车已开启预定,将推出400km续航版和500km续航版,售价为12.79-15.7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2款欧拉好猫新增莫兰迪色系奶油绿外观(非实拍车型颜色),需加价2000元选装。外观将保持老款的整体设计风格,采用了复古范儿的设计,圆形的大灯组配合隆起的灯眉,使其整体视觉效果比较突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前后侧翼子板的造型也使用了一些宽体设计,造型圆润不突兀。新车还使用了五辐式的双色复古轮圈,将复古潮流贯彻到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其整体设计更加圆润饱满。同时,独特的尾灯造型以及牌照区域造型,丰富其尾部视觉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则增加了全新订制内饰,将通过刺绣工艺提升内饰质感。实拍车型中央扶手处的猫爪型刺绣十分吸引人眼球。除此之外设计与老款车型没有区别,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一体式屏幕,搭配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中又带有复古的味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配置方面,新车将增加感应式电动尾门、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副驾座椅按摩、电加热方向盘、自动泊车及驾驶辅助等功能。部分配置将通过订制包的形式进行销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5kW的驱动电机,其峰值扭矩为210N·m。并提供400km续航版本和500km续航版本可选。(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