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风格与古典建筑的结合 将于三季度上市 捷途大圣官图发布

捷途大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毕业
2022-04-02 09:3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捷途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捷途大圣(参数|询价)车型的官图。新车是捷途汽车“昆仑”架构下的首款产品,外观秉承“徽城翘楚”的设计理念,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更加年轻化的修饰。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与前机舱盖相结合的是LED日间行车灯,下方的远近光灯组则与前包围融为一体。此外,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无边框设计,内部搭配了错落有致的段落形条幅式中网,整体看上去机甲风十足。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设计非常平整,其侧面腰线采用了切割式的设计理念,将前翼子板部分营造出了非常犀利的视觉感官。此外,双腰线的样式搭配车门下方内凹式的筋线,也使得新车充满了力量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切削式的20英寸密条辐轮圈,搭配肌肉感十足的轮眉设计,让新车展现出十足的战斗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置了NFC开门系统,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在降低风噪和风阻的同时,也为新车增添了一份科技感。

汽车之家

   虽然此次官方并未公布其车尾官图,但据消息称,尾部造型与车头遥相呼应,并汲取了一些古典范儿的飞檐翘角和瓦当作为设计灵感,展现出新车的独特之处。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搭配机甲样式的尾部扩散器,车顶也还具有扰流板,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氛围。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毕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